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從15萬名競爭者脫穎而出的越南攝影師陳俊越(轉載自Click-Vietnam)

Xin chào!(越南語:你好)美好的週六,大家有出門走走放鬆一下嗎?若是沒辦法到郊外踏青看風景,那就來欣賞越南攝影師陳俊越所拍攝的越南美景洗去一週工作的疲累吧!

以下轉載自Click-Vietnam 從15萬名競爭者脫穎而出的越南攝影師陳俊越


攝影師 陳俊越(圖片來源:https://goo.gl/6yF86k



越南攝影師陳俊越(Tran Tuan Viet),攝影只是偶然的興趣,但熱愛攝影的心讓他下了很多功夫去研究,並逐漸拍攝出專屬的個人風格。
2007年陳俊越開始接觸攝影,2016年才開始公開參加各種攝影比賽與展出。一般人都需要奮鬥個三到五年才有望加入的河內攝影學會,陳俊越憑著精湛的技巧與天賦,短短半年就獲許加入。
陳俊越畢業於河內建設大學建築學系,他說「攝影就像建築一樣,是結合了社會學與技術的藝術」想拍攝甚麼樣的主題,花費十年時間去觀察、研究都值得。
而讓他花費十年心血的,正是紀錄越南之美。陳俊越希望紀錄下人們熟悉的景象,並將真實的越南展現在世人面前。
2017年,陳俊越的作品順利打敗十五萬張照片,收錄在國家地理雜誌Vision of Earth六月刊。也是越南第二位享此榮耀的攝影師。
越南攝影師陳俊越(Trần Tuấn Việt)的攝影作品,打敗來自全球十五萬名競爭者,成為六月國家地理雜誌主題。拍攝地點是河內應和縣(Huyện Ứng Hòa)廣福球(Quảng Phú Cầu)一個製香村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追蹤陳俊越的臉書

原文出處:Kenh14
Photo credit by Trần Tuấn Việ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